close
今天是我基測的第二天

我們這一群人...

決定要去紹根家烤肉

超好玩的....

今天我電腦剛弄到一半..

阿嬤忽然打來說...

我還沒去阿!!!!

我有點嚇到...不是五點才要去嗎??

哈哈....我就說:{好阿!!!不然我現在去好了!!}

我去了!!!!

我剛去時《婕绮.佩雯.翊華.詩惠.援庭》都在樓上...

樓下哲是《佳儀.阿罵.GOD.紹根.妮妮》他們在樓下!!!!

結果我們決定先去生火

過了沒多久《齊仔.東潁.子浩》

也來了!!

也帶來他們剛釣的魚...

超好玩的!!!!

剛生火沒多久....

《康寳.睿聰.暘昇》

都來了!!!!

後來我們還買了香檳來慶祝基測終於考完了....

那裡有籃球框

我也跟著他們玩起了籃球....

超好玩的!!!!

雖然後來下雨了.........

我們被迫提早收拾

真是老天不做美阿!!!!

但..我玩的很開心!!!!

但...下一次我們還會聚在一起嗎???

我想是會的!!!!

雖然我們快畢業了!!!!!

但....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!!!!

謝謝你ˋ們!!!!

真的很好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824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